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全职高手同人】来一碗豆花!(周泽楷BG)

又名:一碗豆花引发的血案/吃早餐get男神/豆花少女成功记/呆泽楷的坎坷早餐路

私设小周S市人

夏休期日常

尽量不OOC,苏不苏你决定

有BUG别介意

隐杜柔注目

钱包脸BG里的香瓜子太太有出没

广告时间:苏遍男神系列 请戳 ↓

孙翔篇:【全职同人】集齐一卡车核桃可以召唤一只孙翔  1-6完结

韩文清篇:【全职高手同人】我们面基吧(逗逼,短篇完结)

瑞迪?

够——————!






阿茶的家在轮回俱乐部对面,那边各种意义上都是不错的地段。

可惜阿茶不是轮回粉,或者说,她是荣耀游戏粉,谁输谁赢关系不大,如果有比较漂亮的战术和操作她倒是会激动一会儿,琢磨着怎么变成自己的东西。

不过通常都是没有结果的。她不是那块料呗。

熬了一个通宵打游戏的阿茶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准备出门给自己弄点吃的再补个眠,毕竟下午还得和香瓜子太太面基。阿茶只是个普通的大一学生,没事插上数位板图两笔,偶尔参个本投个稿,一来二去认识了不少太太。

香瓜子是个霸图粉,逗逼女汉,韩文清死忠。据她自己说是一边抠着脚丫子一边算计着如何推倒老韩,脑洞里的琼浆玉液哗哗地流,意外地很对阿茶的胃口。于是一只画笔废和一只文笔废勾搭到了一起。

阿茶想着些有的没的,付了钱接过早餐摊阿姨递来的两碗豆花,一转身就差点撞着人,俩人齐道对不起又齐道没关系。阿茶噗呲一声笑了出来,来人戴着墨镜看不清眼神,不过耳尖和脸颊红红的像是害羞了。

阿茶朝他点点头,便错身而过往小区里走去。长得人高马大的青年害羞成这样……好、萌、啊!阿茶迅速脑补着,决定面基完就画下来。

可是这个梗套在哪个选手身上合适呢?

身后传来交谈声,阿茶听见阿姨说:“豆花没了,都给前面那姑娘买去了,小伙子下次早点来啊。”她突然觉得刚才的墨镜男孩有些熟悉,到底在哪儿见过呢……?

阿茶停下脚步转身,不料那个人也同样朝她看来——咦这不是周泽楷吗?她幡然醒悟。

很好,就决定是你了周泽楷!脑回路与正常少女不同的阿茶没有选择扑过去献上豆花,而是迫不及待地冲回家。没有比脑若悬河更让她激动的事了。

周泽楷站在摊位前有些茫然,没买到豆花挺郁闷的,拎了两碗的姑娘还转身看了看他就跑,朝反方向跑。是怕他抢豆花吗?

最终周泽楷买了一副大饼油条外加一杯豆浆。唔,没有豆花不幸福。青年也走进了同一个小区。

下午的面基十分顺利。开封菜老爷爷餐厅里,大老远从Q市赶来香瓜子二话不说先倒了一桌子的土特产出来。阿茶摸摸包里的一张刚赶出来的签绘,顿时觉得有些拿不出手。

“瓜子,我今天看见周泽楷了。”阿茶犹豫了一会儿还是摸出了签绘,合着答应香瓜子的霸图限量周边。

香瓜子咬汉堡的动作一顿,“然后?”

“我就get了一个萌梗,回家把画赶出来了。”阿茶吸溜了一口可乐。

香瓜子的表情顿时精彩起来,最终演变成了一脸恨铁不成钢,“这是什么神展开?!茶茶你应该扑上去把他扒光这样那样然后拍了艳照发微博艾特冯主席……唉,多么好的机会就被糟蹋了。”

这又是什么神展开?阿茶嘴角抽搐,“为什么要艾特冯主席?”

“因为我舅舅是卖救心丸的嘛……一般人我还真不告诉他。”

真是够了。阿茶嘎嘣一声咬碎一块冰。

*****

阿茶把签绘拿去投了稿。轮回官方推出了一个福利活动,从粉丝的投稿中选出若干优秀的文字和图画作品,加入下一批次的官方周边中,还邀请作者来参加见面会并参观海报拍摄。

“周泽楷害羞脸”在一片“枪王酷炫狂霸拽”中脱颖而出。宣传部负责周边的大姐把图传给周泽楷看,他一下子就知道了这是谁画的了——图中他呆毛摇曳,除了没戴墨镜,身上赫然是那天早晨的装束,旁边还配了一句台词:豆花,卖完了呢~

周泽楷的脑海里浮现出那日少女拔腿就跑的身影。

阿茶收到邀请信的时候以为是诈骗电邮,随手就扔到垃圾箱里去了。结果当天开了微博发现自己被轮翻了:“阿茶太太的ID出现在了轮回官网首页!”伴随着香瓜子抠脚大汉的刷屏私信,“大拇指”表情糊了她一脸。

等第二天收到书面邀请和入场券时,阿茶才确信那封电邮不是来忽悠人的。是日,她把入场券换来的临时出入证挂在脖子里,一身清爽地跟着满手应援物品的姑娘们进入轮回俱乐部。

上午的战队见面会是买到票就能进,阶梯大厅里尖叫声此起彼伏。阿茶在VIP座能够很清楚地看到台上的周泽楷,因为连续被当场告白和索取拥抱而红透的双耳。

到了游戏环节,阿茶在旁边妹子杀人的眼光中选择了和杜明一起。江波涛觉得自己在队长瞬间失望的表情里get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在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的时候,阿茶也从杜明那里get了不得了的八卦,轮回的剑客悄悄得跟她说:“阿茶你好,听说你很会画画?”

“杜明大大过奖,学过一点罢了。”

“那个……嗯……寒烟柔你知不知道?就是挑战赛兴欣的唐柔用的战法角色……呃……你能帮我画下来吗?嗯,报酬什么的……都好商量。”

杜明脸红的扭捏表情让阿茶秒懂。第八赛季全明星周末上他和唐柔的交手、微博上有事没事艾特一下唐柔、总发一些莫名其妙的心灵鸡汤伤春悲秋,加上自己快狠准的脑补,阿茶大概知道了杜明的言下之意。

“那我画一幅吴霜钩月和寒烟柔一起的海报好了,杜明大大只是自己收藏的话就不用报酬了。”此话一出,阿茶觉得杜明尴尬得快要昏死过去了。

沉浸在八卦和脑补中阿茶,丝毫没有注意到一旁轮回队长的视线,在整个游戏过程中一直胶着在她身上。

下午参观海报拍摄的只有10个幸运的妹子,一交流,发现都是微博上的各种太太。其中一位太太一边星星眼正在cos枪王拍照的周泽楷,一边擦着口水道:“真想把他扒光了全身盖上老娘刻的轮回队徽橡皮章。”旁边的人深有同感拼命点头。

阿茶突然觉得只想在韩队胸肌上咬一口的香瓜子姐姐是多么的纯良了。

刚想到香瓜子,阿茶就收到了对方的短信:「进行到哪一步了?」

「什么到哪一步?」

「卧槽阿茶你少来!作为老子的妞,不凶猛一点咋行呢?!那篇《推倒韩文清的一百种方法》拜读了没?挑着能参考的项目赶紧给我把呆泽楷推咯!早日成为“推倒队长大队”的小队长!」

「= =||| 大队长是谁?」

「当然是老子我!联盟里还有比韩文清更难攻略的吗?!」

「……你狠。」

阿茶把手机揣回口袋里,抬头看见周泽楷业已换下cos服,着一身休闲黑西装,衬衫只扣了一半露出白皙的胸膛。他察觉阿茶的视线,绽开一个羞涩的笑容。

不准喧哗的禁令被完全无视了,妹子们尖叫成一团。

*****

周泽楷养成了每天光顾豆花摊的“好习惯”,一买就是三碗,在可能会暴露自己的危险境况下坚持堂吃。可是他想等的人已经一个礼拜没有出现了。

第八天的时候,周泽楷依旧沮丧地准备揭开餐盒盖,把多买的两份豆花解决掉。就在这时,一个比他情绪更低落的声音在摊子前响起,“诶?这么早就卖完了?”

“喏,最后三份在他那儿。”

周泽楷循声看去,阿茶瞬间亮起来的眼神直击心房。他情不自禁地站起身朝她招招手,“……阿茶。”

“周泽楷?”说完阿茶就后悔了。这简直就是在嚷嚷:警察叔叔就是那个人!“卧槽快撤!”

哪还需要她提醒,周泽楷利索地拎起两碗豆花冲出店堂,拽过阿茶绝尘而去。

“咦咦?我干嘛要一起跑啊?!”

周泽楷朝她笑笑不说话,手里的豆花抓得稳稳当当。

FIN.

———————————————————————————————

香瓜子太太抢镜小能手

全篇周泽楷只有一句台词我会告诉你?

早起的痴汉有男神吃(x)

评论(10)
热度(15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