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全职高手同人】话唠三十题(黄少天BG)part 2

且嫖且珍惜

坚持不放过黄吵天的宗旨

妹子的内心是纯黄的

私设,OOC




7. 了解你的每一件小事

徐景熙不过去舒缓了下身心,就听见走廊里传来宋晓那惊天动地的狂笑。他拉拉链的手一抖,险些卡到小兄弟。

笑到扶墙大喘气的队友指了指休息室方向,口齿不清地对他说俩字:悄悄。

悄悄是什么?徐景熙推开门立马就知道了——卧槽卧槽乔荞大人来了卧槽怎么办尼玛宋晓你坑爹啊话不会讲讲清楚吗夫人这是在赐鹤顶红让我们去死啊你为何不救我?!!!

这一刻,他的内心诞生了一只黄少天;这一刻,休息室里的黄少天正颤颤巍巍地准备把“鹤顶红”往嘴里倒。

“等一下,”连玥突然皱眉,伸手挡了一下他的碗。她就着抓住黄少天手腕的姿势伸头闻了闻碗里的汤,“咖喱的味道……我记得黄吵天你对咖喱过敏的吧。”

黄少天一怔,“你怎么知道?”他似乎没有跟她提起过啊。

连玥缩回了脑袋,用看傻逼的眼神上下打量了他一番,“你啥事儿我不知道?”

气氛变得微妙起来。徐景熙止住了要逃出去的脚步,他好像在空气中嗅到了一丝奸情的气息——话唠副队和新人连玥妹子站得是如此地靠近,妹子的手那么自然地覆在副队的手腕上,一个仰视一个目光愣怔低垂,啧啧,完美的身高差。

唉,又一个脱团的。

8. 刚冲完澡的场合

早上7点,黄少天跑完步回房间冲澡。等他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就看到穿着小熊睡衣、顶着一头乱毛的连玥姑娘坐在他的床上喝水,手里拿的还是他的杯子。

“哟,早上好啊黄吵天,没想到你身材还不错嘛~”连玥淡定地转身朝他招招手。

黄少天呆了两秒,反应过来一下子拿毛巾遮住了胸前两点,“早上好……个鬼!我去去去去去小玥玥你进来不会先敲门啊要是我还没穿好衣服被你看光了怎么办你负责吗负责吗我……”

“我敲了门的,你没听见而已。反正你又不是溜着鸟,看两眼胸脯肉不会怀孕的放心……来,把毛巾拿开我还没看仔细呢。”连玥姑娘淡定自如地放下茶杯朝黄少天逼近。

“卧槽你你你你你你要做什么耍流氓啊你不要过来再过来我喊救命了啊你不要逼我我真的会喊的我说到做到一言九鼎驷马难追!!!”黄少天惊恐地护住前胸,在连玥的步步紧逼之下已经贴到浴室门上,避无可避。

连玥在他身前半步停了下来,坏笑着看剑圣那不知是被热水蒸腾的、还是紧张造成的红脸,“喊什么喊?我又不是要强上你。”

“卧槽你……你到我房间里来做什么?!”黄少天还不住往门板上缩,像块蛋饼似得烙在上面。

“喝水啊,我房间的饮水机坏了,就来你这边蹭点呗。”

“那你干嘛用我的杯……”

黄·烙蛋饼·少天话没说完,便被一阵敲门声打断——“少天洗漱好了没?”

9. 我会负责的

“队长,黄吵天还裸着上身耍流氓呢你等会进来,场面有碍身心健康!”闷闷的女声自门内传来,喻文州觉得自己好像撞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出于对队员的爱护和对他们日♂常♂生♂活♂的关心,蓝雨队长很贴心地压低了声音贴着房门道:“少天,晚上还有比赛,要节制啊。”

喻文州在房内一阵鸡飞狗跳的噪声中转身离去,深藏功与名。

餐厅里的各位感受到今日队长那不同寻常的画风,都诧异不已。这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是队长夫人又来过了的节奏?队员们回忆起了被“圣汤”支配的恐怖。

与此同时,被自家队长雷到脚下一滑摔扭了腰的黄少天,正面如死灰地扑倒在床上被连玥伺候着涂红花油。

“……完了完了小玥玥。本剑圣的一世清白都被你毁了你说你要怎么赔偿我啊?!!!!”

连玥闻言,忽然加重了手上的力量,疼得黄少天嗷得一声叫了出来,“放心,我会负责的。”

第十一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蓝雨对阵微草。战队术士新人连玥擂台赛一挑三成功,团队赛和卢瀚文少年完美配合,积极响应心脏队长的指挥,一战成名,完全没给黄少天出场的机会。

10. 帮你做手操

年轻人的身体恢复的就是快,蓝雨总分第一杀进季后赛,第一场黄少天就上来一挑三个半重振雄风,证明了他只是不小心摔跤扭到腰,而不是肾亏。

卢瀚文小票上场解决剩下的一个半。黄少天刚一坐下,就被邻座的连玥掐住了腰上的肉。他闷哼一声,忍住了要跳起来的冲动,转头恶狠狠地瞪视旁边的姑娘。

夏天的衣服很薄,对方手上的温度隔着T恤传到他的腰上,异样的感觉在皮肤上蔓延开来。

“我去小玥玥你做什么?!”黄少天抓住了她的手臂,试图把咸猪手从腰上扒拉下来。

“不做什么,就是想检验一下你的肾还亏不亏。”连玥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不提还好,一说起这个黄少天的火气就上来了。虽然扭伤腰时间对外瞒得很好,可是对内他黄少天顿时成了一大笑柄。在一片嘲笑他“有特殊作死技巧的”声势中,敏锐的剑圣捕捉到自家队长的笑意中的含蓄与深沉。

连玥在黄少天小幅度的拉扯中松开他腰上的肉,却又顺势握住他的手。

“小玥玥你又要做什么?!!!要是摄像机扫过来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剑圣想要抽回双手却未获成功。

“怕什么?被拍到你就装作四处看风景好了。”连玥嘴上回敬着,手上也不停,力道恰到好处按压黄少天手上的几个穴道,替他放松双手。

连玥很清楚,他早过了当打之年,刚才的一挑三个半颇有强撑的嫌疑。别看他平时洒脱得要命,一副无所谓的样子,暗地里可跟自己较劲呢,而且不喜欢在人前示弱。

“……谢谢。”

“不用。不过,你以后要还是动不动嘴炮攻击我的话,我就把你'不行了'的事实广而告之。”

11. 没有如果

黄少天终究还是没忍住对着连玥就是一番话唠攻击。谁不行了?!!什么不行了?!!老韩还没退役呢他黄少天怎么就不行了?!!!27岁怎么了?!当年27岁的老叶还带着兴欣拿冠军呢!!!!

明明是个剑客,黄少天却在之后的团队赛中表现得像个刺客,每一刀都拿出了舍命一击的气势。

因为黄少天突然加快攻击节奏,原本在和卢瀚文打配合的连玥被喻文州临时调遣去为狂躁的剑客殿后。俩人一波正面强攻让对手措不及防,竟然逆转了赛场形势,最终蓝雨获胜。

赛后,黄少天为自己的情绪化向喻文州道歉,收到的却是队长的好一番感叹——如果连玥早一点出现的话,说不定蓝雨的剑与诅咒会天下无敌。

“喻队,这可说不准,”连玥看向黄少天的眼神有些意味不明,“如果我比喻队早加入,那么黄吵天大大很可能因为太吵而被我真人PK致死。”


TBC.

评论(2)
热度(62)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