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全职高手同人】话唠三十题(黄少天BG)part 3

黄吵天终于翻身农奴把歌唱

苏,奏斯辣摸苏,you bite me?

OOC,私设重





12. 睡颜

对于“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自己床上坐着本该在隔壁房间里的姑娘”这件事已经见怪不怪了,黄少天现在可以做到裸着上身只穿大裤衩和连玥开嘲讽。

似乎是今天他在里面磨蹭的时间太长,刚刚打完比赛有些累的姑娘已经横躺在他床上睡得香甜。

啧,真是一点警戒心都没有。

黄少天随手调高了空调的温度,罩了一层毛巾毯在她身上。沉浸在美梦中的姑娘砸吧砸吧嘴,扯紧毯子翻了一个身继续睡。长发因为她的动作而铺散在纯白的床单上,几缕青丝顺着松开的衣领滑入,色差冲击着黄少天的感官。

他能隐隐闻到连玥身上的沐浴露味儿,不同于男士的清爽,香甜得像是进了西点屋。似乎是梦到了令人愉快的场景,她微微勾起嘴角,睫毛颤动,仿佛下一秒就要睁开双眼。

她下身只着热裤,虽被被毯子遮盖了大半,但是交叠的双腿无时无刻不透露出年轻女孩独有的白皙光泽。她双手抱着他的枕头压在胸前,纤长的十指扣在柔软的布料上。

此时的连玥意外地令人把持不住。黄少天不由自主地生出这样的念头。

13. 甜蜜的难题

“少天……”柔和的嗓音梦呓出他的名字。不是“黄吵天”,不是“副队”,也不是恶作剧时的“少天~”,没有千回百转也没有拿腔拿调,如此平常的一声称呼却是激得黄少天浑身一抖。

他14岁那年被魏琛从网游里挖掘到加入蓝雨战队,在和尚庙里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十三年,除了吃饭睡觉运动就是打游戏。战队里没有妹子,训练营常年没有妹子,对职业圈的那几位他完全没感觉,逢年过节亲戚给介绍的也没有看得上眼的。

就在黄少天无比惊恐地发觉自己可能要和右手过一辈子的时候,连玥出现了。当然,他一开始完全没有抱着攻陷妹子的心态和她相处,倒是妹子一天到晚地在攻略他。

有意识的,无意识的,一点一点瓦解他。他大概是喜欢她的吧,这是黄少天曾认真就这个问题思考过很长时间得出的结论。

他坦然的就接受了这个结论,但并不代表他能和连玥一样很直率地说出口。剑圣为自己不能占据主动而感到懊恼,他一直在找机会,让他能够冲出去一击必杀的机会。可惜总是遍寻不见。

连玥对于黄少天来说变成了一道难题,甜蜜的难题。

14. 联盟花式作死大赛亚军

蓝雨的夏天在拿到冠军奖杯的时候才刚刚开始,一群人去KTV疯了一个晚上。蓝雨的大小剑客化身麦霸,一嚎三四个小时。

黄少天在气氛达到高潮的时候给卢瀚文点了一首儿歌,17岁的少年宁死不屈,遂回点一首《我是女生》逼着欺负人的前辈唱。黄少天不服,暴起发难,追着卢瀚文满场跑。

拥有独特作死技巧的大剑客一个不注意,被话筒线绊倒朝前扑了过去。很不巧,那个方向上,连玥正好站起身想要拿东西吃。

于是……男上女下的经典姿势出现了。

一时间VIP包间里目睹全过程的队员们都愣住了,跑得欢乐的卢小票一回头也惊呆了。伴奏还在放着,郑轩的一句“压力山大”被麦克风扩音,震醒了众人。

喻文州站起身坐得离那两个表演扑倒live的人远远的,面带欣慰笑容。徐景熙顾不得满手的油腻,一把捂住了卢瀚文的眼睛,遭到了小剑客剧烈的反抗。宋晓抓过郑轩手里的话筒,高喊着“亲一个”起哄。

而黄少天真的脑子一热就亲下去了。

15. 机会

因为第二天下午要拍宣传海报的原因,连玥硬生生地将巴掌停在了黄少天的脸侧。

这也不表示是说她特别讨厌黄少天的吻,只是女孩子的羞耻心作祟罢了——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强吻,任谁都会想抽死肇事者,再找个地洞钻下去。

她化掌成拳,给了黄少天当胸一击。“你们……你们继续玩,我先回去了。”连玥掩饰性地扒拉刘海,胡乱地抓过包,在一片yoyoyo的起哄中夺门而出。

“少天,去送送连玥,外面很晚了不太安全。”喻文州顺手铺了台阶给黄少天,他可不希望看到刚拿到冠军的队友把自己憋死在害羞和尴尬上。

“哦……哦!我我我我先走了!”

黄少天冲出KTV左右一看,连玥已经大步向前了很长一段距离。他想都没想就迈开腿追了上去,拦在了她面前。

16. 告白

拦是拦住了,可是四目相对,黄少天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对不起”?像是八点档狗血言情里的渣男的台词;“没关系”?呵呵什么鬼;或者“我刚才亲了你所以我现在给你亲回来绝不还手”?

——感觉更渣了。而且怎么看都是他在占便宜。

“我……我喜欢你!!”这是剑圣所能想到的最好的词句了,用在此情此景再适合不过。

可是连玥妹子被他的吻刺激到了,关闭小黄人模式开启害羞机制,“哦”了一声就绕过他往前跑。

黄少天傻了几秒,转身拔腿追上,“我次奥——!!!!!你妹我在告白诶!!!!你哦一声是什么意思?!!!是发好人卡吗是吗是吗是吗如果是的话我明确告诉你我!不!接!受!啊!!!!卧槽你有没有听见我说话啊给个回应啊小玥玥!!!喂?喂?test!test!小玥玥你的语言掉线了吗?!!!卧槽是你逼我的哦别怪我不客气!!!“

黄少天快跑了几步到连玥身后,在她的惊呼中,矮身一把公主抱抱起了她。连玥挣扎未果,红着脸把脑袋往他怀里蹭。男人粗重的呼吸自头顶传来,胸膛起伏。

感觉到她不再乱动,黄少天把怀里的姑娘往上托了托,连玥顺势搂住他的脖子,一言不发。“小玥玥你还跑吗还跑吗哈哈哈哈哈你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咦咦咦这是害羞了的节奏吗我去每天都要割掉我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的家伙也会害羞还真是长姿势了!!!!”

“闭、闭嘴!!要是被拍到怎么办?!”

“嗯?被拍到你就装作四处看风景好了。”黄少天勾起报复得逞后的坏笑,抱着连玥大步向前走。



TBC.

评论(4)
热度(61)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