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全职高手】自己撸的段子整理(不定期更新)

1、#张起灵X叶修# 

张起灵冷着脸拔出黑金古刀,架在叶秋的脖子上,“说,是不是你偷了我的身份证。” 叶秋一脸悲愤,指着身后吞云吐雾的男人说道:“不是我!是他!就是他!” #我看见了终极# #po主脑子里有黑洞#


2、#楼冠宁X你#

(通话中)生日礼物收到了没?茶叶蛋可壕了最符合你身份…要开吃了?咬得时候小力一点…不好吃?你再吃几口嘛…什么?!吃到了避孕套!诶你听我解释…!(挂断)你正火冒三丈,突然被人从身后拥住,手上又多出一只去了壳的茶叶蛋。小楼:对不起,这颗里面才是戒指。#壕蛋之求婚#


3、#江波涛X你#

“那个…”“嗯?你想吃蛋挞?…老板来四个打包!”“嗯…”“好啊,吃完我们去散步。”“那啥…”“不想散步?那PK一把好了。”“我…”“不想玩荣耀?怕PK不过我?别慌我会放水…”“闭嘴!我讨厌你!”“你是想说…我喜欢你吧。”#轮回牌翻译器# #九点水同传今天也翻译对了呢#


4、#荣耀单箭头#

王杰希👉英杰英杰英杰英杰英杰英杰 高英杰👉一帆一帆一帆一帆一帆一帆 乔一帆👉叶神叶神叶神叶神叶神叶神 叶不羞👉冠军冠军冠军冠军冠军冠军 冠军👈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张佳乐

评论(3)
热度(64)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