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全职高手】怎样机智地相亲(众选手的场合)

  • 当被逼迫和自己不喜欢的人相亲时

  • 职业选手们都有独特的相亲技巧

  • 对话流

  • 纯娱乐,别较真



1. 张新杰的场合

妹子:我喜欢帅的

脏心杰:我晚上准时睡觉。

妹子:我喜欢壕!

脏新杰:我晚上准时睡觉。

妹子:我喜欢高的!

脏心杰:我晚上准时睡觉。

妹子:我…其实睡觉也挺准时的。

脏心杰:我早上从不赖床。


2. 白庶的场合

妹子:(激动+紧张)爱……爱老虎油!!

白薯:你大学英语四级过了吗?

妹子:我……喜欢你!

白薯:对不起,我听不懂中文。


3. 包子的场合

(KTV内)

包子: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八月份的前奏~~你是狮~~~~子座!

妹子:我不喜欢曾哥

包子:那好,换一首——TMD,我爱你;甜蜜的,我爱你~~~


4. 喻文州的场合

妹子:balabalabalaba……

喻队:我刚刚做了个统计,你一分钟说了2000个字……等什么时候你的语速降到我的手速的程度,再来见我。


5. 韩文清的场合

妹子:(颤抖着伸出手)韩队这是我的钱包!

韩文清:……我现在改收保险柜。


6. 江波涛的场合

妹子:呃……我……

江波涛:什么?你不喜欢我?哦我知道了,再见!


7. 周泽楷的场合

妹子:(羞涩脸)……

周泽楷:……

妹子:……

周泽楷:……嗯……

妹子:?

周泽楷:……没……好看……不……见

妹子:??

周泽楷内心OS:没我好看,再也不见。


8. 黄少天的场合

妹子:黄少有什么兴趣爱好?

黄少天:兴趣爱好?不就是balabalabalabalabala……(两个小时过去了)


9. 王杰希的场合

妹子:杰希大神~~~

王杰希:叫我名字。

妹子:(脱口而出)王大眼儿!

王杰希:再见。


10. 罗辑的场合

妹子:学长,我是跟你一个学校的,好有缘哦~~

罗辑:(为难状)你……上学期高数过了没?


11. 唐柔的场合

汉子:唐美眉嫁我!

唐柔:(不语,指了指脚边倒地阵亡的杜明)

汉子:??

唐柔:(突然从身后掏出一杆战矛)豪龙破军!


12. 乔一帆的场合

妹子:小天使嗷嗷嗷嗷嗷!

乔一帆:你好,四个小时无限续杯不要浪费了,喝完我们再聊可不可以?


13. 孙翔的场合

孙翔:我厉害还是叶修厉害?

妹子:周泽楷比较厉害。

孙翔:【再见.gif


14. 安文逸的场合

安文逸:其实不是你要来和我想你,是你妈妈逼迫你来的吧?

妹子:诶?你怎么知道?

安文逸:你们家包吃住吗?有三险一金或五险一金吗?如果你哪天不喜欢我了,我能得到多少赔偿?你会玩荣耀吗?职业是牧师吗?

妹子:……我的荣耀职业是神枪手。

安文逸:哦,对不起,我连考虑考虑都不需要了。


15. 郑轩的场合

妹子:你好。

郑轩:压力山大。

妹子:啊?

郑轩:亚历山大。

妹子:对不起,你说什么?

郑轩:Alexander.


16. 杜明的场合

妹子:大大你的兴趣爱好是什么?

杜明:痴汉唐柔。

妹子:……大大你最擅长什么?

杜明: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早中晚每时每刻痴汉唐柔。

妹子:…………大大你最喜欢的事情是什么?

杜明:被寒烟柔戳翻在地。


17. 戴妍琦的场合

汉子:(还没开口就被打断)

小戴:请问我可以出你的R15本吗?


18. 杨聪的场合

杨聪:(远远看到妹子背对着他坐在那儿,走近,舍命一击)


19. 吴启的场合

同上


20. 林敬言的场合

林敬言:XX街的小吃店,你喜欢哪一家?

妹子:(思考)卖酸辣粉的。

林敬言:哦,再见,我隔壁卖老鸭粉的。


21. 莫凡的场合

莫凡:玩荣耀吗?

妹子:嗯!

莫凡:走。

(网吧里)

莫凡:到这个坐标来。

妹子:马上!大大是要用游戏增进感情吗好机智我好感动嘤嘤嘤!

莫凡:不是。

妹子:那是做什么?

莫凡:爆你装备。


22. 叶修的场合

妹子:叶修大大,我和奖杯同时掉进河里你救哪个?

叶不羞:呵,先救账号卡。


23. 陈果的场合

汉子:老板嫁我!!!!

陈果:好的,来来来,这是兴欣这个月的水电煤网费,餐饮住宿在这张上面,哦对了,还有上个礼拜的全员机票费用,庆功宴费用,叶修魏琛的烟费,沐沐的同人本花费账单,罗辑的英语原版数学教材费,包子花在买包子上的额外餐费,小乔说这个月的桶装水不够了还要订,方锐要的海昌隐形眼镜你也给买了呗,记得买最闪亮的月抛款!


24. 张佳乐的场合

妹子:我和账号卡都掉进水里,你先救哪个?

乐乐:先救奖杯。

妹子:那我和奖杯一起掉进水里,你先救哪个?

乐乐:揣好账号卡去赢奖杯。


25. 楼冠宁的场合

妹子:冠宁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我这么淳朴,这么清新,不是拜金女!

楼壕:对不起,我叫王大锤,我只喜欢会扇耳光的清洁小妹。


26. 李艺博的场合

妹子:你好。

李一波:你好,观众朋友们大家好,现在为您直播荣耀联赛第10赛季总决赛,我是李艺博,这是我的搭档潘林……诶?潘林呢?……啊对不起,习惯了就说顺口了……


27. 苏沐橙的场合

汉子:沐橙,能和你一起吃饭是我的荣幸。

沐沐:您过奖了。(说着站起身,掏出个苹果边走边啃。自带BGM:头发甩甩,大步地走开♪


28. 邱非的场合

妹子:你好,我很开心邱非大大今天能过来。

邱非:(坚定脸)因为相亲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妹子:……

邱非:(自顾自)嘉世不会倒!


29. 唐昊的场合

妹子:唐队你好!!

糖糕:(面无表情)以下克上。

妹子:嗷嗷嗷嗷嗷下克上什么的好帅!!

糖糕:(面无表情,顺便踹飞了一个水瓶)以下克上。

妹子:哦嗷嗷嗷嗷好man啊!!

糖糕:(突然站起,从身后掏出网球拍)ge ko ku jo。


31. 高英杰的场合

妹子:英杰,你好像有点心不在焉啊。

高英杰:抱歉,今天队长有事,所以轮到我当班了(说着掏出扫帚和草帽,扫起了大街)


32.【私心】公会会长的场合

众会长:要材料没有,要命不给;喜欢我就帮我刷副本呗,不喜欢我就把你灭回复活点;看到君莫笑,打死算我的!


33.【茶叶彩蛋】蝴蝶蓝的场合

妹子:男神嫁我!!

蝴蝶蓝:对不起,我是忠贞不二的女神!


评论(11)
热度(72)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