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全职高手】百粉福利+一点感想

点梗,我给你写小段子。(会有人理我吗【挥手.gif)

  • 时间限定:到5月1日晚12点为止

  • 方式:在这条撸否下留言你的点梗

  • 内容限定:1. 全职高手BG向:男神X你(注明是哪个男神和梗,没梗也行,我随机开脑洞,开到哪个是哪个)

                     2. 全职高手原著人物友情/亲情/逗逼向 (注明哪几个人物)(BL真写不来抱歉)

            (lo主对人物、cp无雷无洁癖)

  • 开撸时间:5月2日中口考完后动笔写(四月下旬全是考试伤不起)

  • 其他:成品如果不萌不苏不要打脸

(辣么多限定只因为lo主能力有限/(ㄒoㄒ)/)



算算入全职坑是今年寒假快结束的时候,lofter注册也不到一个月。

谢谢有辣么多的小伙伴愿意看我的文,和我一起玩耍!

感谢#天堂有路你不走#群里的太太们,泥们的脑洞囊括整个宇宙!

还是那句老话:掉坑不混圈,战到苏力用尽的那天为止。#且苏且珍惜#

评论(34)
热度(4)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