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全职高手】点梗

没忍住在复习的时候摸了个鱼,先放两个上来,其他我继续摸~



1、叶修X你  to: @情场斗神叶不修 

“诶这个走位不错……动作快!唉,好可惜,刚才跟个落花掌吹飞就更好了……总之有进步,继续努力,哥看好你。”


叶修拍拍你的肩,扑面而来的烟味让你皱眉。你趁他分神的一刻迅速从他嘴里拉走剩下的半根戳进烟灰缸。“吸烟有害健康!”


“呵,香烟厂写外包装上忽悠人的你也信……好吧,哥不抽,感不感动?”


你哼了一声转过头继续刷怪,没想他还有下半句,“……你,把刚才教的操作一遍我看看,成了我就再也不抽,怎么样?”


你明知道他故意撩拨你,却还是点头答应了。因为你最喜欢听他的声音,在他一遍遍不厌其烦的指导中成长无比幸福。更重要的是,他急了直接覆在你的手背帮你点击鼠标时的温热触感令人心悸,合着他身上常年萦绕的烟味让你沉醉。



2、黄少天X你  to: @汐夏。 

“你中午又没吃饭是不是?你说你平白无故减什么肥?哪里胖了?谁说你胖我提剑砍他去啊!要我说女孩子还是有肉好抱起来舒服……诶诶你别生气啊我哪里变相说你胖了女人心海底针啊好可怕……啊呸呸呸你最好懂了有木有最贤淑最温柔了宇宙第一棒……所以乖,张嘴,啊——”


他买来了你最喜欢吃的炒饭,用勺子喂给快饿晕了的你。你差点就沉浸在他笨拙的安慰里,只是炒饭里的某样食材让你突然闭紧了半张的嘴。“我最讨厌胡萝卜了!”


他一顿,随即义正言辞地开始灌输给你胡萝卜的好处,“不吃胡萝卜没有营养你知不知道?没有营养就会长不高智商低不漂亮,我的女朋友怎么可以因为偏食变得不可爱呢乖啦快吃!”


“不要胡……唔!”他在你张嘴反击的一刹那把那勺炒饭送进了你嘴里,“黄少T……嗯哼……”


温热的唇堵住了你要吐出来的举动,包裹在他的气息之下,你忽然发现其实胡萝卜也没有那么难吃。





评论(10)
热度(65)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