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孩子

A:“你为什么偷我孩子?!”


B:“我没……我只是喜欢你的孩子就抱来玩玩……你看,你孩子在我怀里笑得多开心,还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TA!”


A:“可这是我的孩子!!还给我!”


——“凭什么,你看人家把你孩子打扮得多漂亮啊,我看着就喜欢。”

——“就是就是!人家也出力了,你这不是狗咬吕洞宾嘛。”

——“再说了,你怎么证明这是你孩子,不是人家的?!”

——“诶你们看,这孩子哪里像A了,分明是B的,A你少血口喷人了。”

——“……你这么一说还真是……”

——“滚吧,这孩子是B的!”


争吵声越来越激烈,有两个路人走过觉得好奇就看了两眼。

“你看,B的婴儿车下好像挂着个小孩。”


“哦,那是B以前的孩子,叫道德,死了不久,估计头七回来看父母了。”


“……那,B身后的那群人脚下又是什么?看着挺可怜。”


“那还用问,良心呗,被狗啃成那样也是作孽。”


“唉……走吧,该去接自家孩子放学了。”

评论(4)
热度(40)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