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原创】目(灵异,bg向)(三)

第一章指路

第二章指路

这段故事快完结了,我也不造有否后续【哭着笑



       林意泽人坐在报告厅里,心神全牵挂在苏墨楮身上。在车上噩梦惊醒时她睁眼的一刹林意泽看得真切,那眼白被暗红覆盖,眼神阴郁而狠戾。如同十几年前的昏暗内堂里,老道掀开她眼皮后他所看到的那样。与恶鬼对视的经历令人十分的不愉快,以至于当晚他就发起了高烧。

       老道把他与苏墨楮塞一个被窝里,自己窝在小椅子上闭目养神。只是被恶鬼看了一眼便如此煎熬,何况她已经被附着在眼睛里的东西折磨了整整半个月。

       “没死算她命硬。‘目’终于归属了应该拥有它的人,老夫也算是对故友有了个交代,唉……”

       林意泽小心翼翼地探了过去,在老棉被下握住了苏墨楮的手。“可是师父,我觉得‘目’会害死她的。”

       老道察觉他的小动作,呵呵一笑,“所以等老夫走了,你便好生护着她。小姑娘命路坎坷,换上这双眼更是增添变数。如果哪一天她死了……”

       “她不会死的!”林意泽忙不迭打断了老道,第一次出言忤逆师意让他心虚地往被窝里缩了缩,“我不会让她死掉的……”

       老道闻言哈哈大笑起来,笑到一半直咳了个惊天动地。“咳咳……看来你小子命中的‘劫数’是逃不掉了!”

       “师父!”

       “好好好,不闹你。反正你记住,‘目’不能落入其他人手中,若是她真有不测,记得回收这双眼睛。”

 

       两人分开已有半小时。林意泽心中烦闷,索性施下障眼法留了替身在座位上,本体提上宝剑堂而皇之地离开报告厅。

       自己或许做不到默默守在她周围了,“目”已经开始反噬她,以他现在的能力,绝不可能看着她再次一点点地堕入黑暗,像那些人一样被欲望吞噬,最后惨死街头。

       林意泽在一片槐树林子里逮住了一直跟在他们车后的白影,剑尖直至对方心口,嗓音如冬夜寒冷,“楚子杏的室友?”

       女鬼哆嗦着把长舌收回嘴里,点头如捣蒜。

       “她是死是活?”

       “死、死了,”她突然想起了什么,本就狰狞的鬼脸更加扭曲起来,“保卫科的梁老师带走的她!他、他怂恿校长的儿子上了她,还把什么透明的东西从她身体里抽了出来!我、我……我刚才看到他和那个女孩搭话了,还和她一起上楼!”

       林意泽心中骤紧,剑尖没入了女鬼的身体,激出一缕黑烟。“哪个女孩?!”他厉声问道。

       “……疼!就是那个跟你一起来……的。”

       女鬼话音未落,林意泽惨白着一张脸转身就跑。

       眼见那青年跑远,女鬼惊恐的表情渐渐隐没,那张属于鬼魂的、毫无生气的脸上浮现阴森的笑意。“不能怪我,哈哈,不是我的错,是她自己找死……”


第四章指路

评论(3)
热度(8)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