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原创】目(灵异,bg向)(四)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还有一章左右完结吧,可能有了新灵感还会给主人公们写后续故事。

没有更新负担的创作我还是很喜欢的【滚

当然,如果有更多的人喜欢我的创作我会更加心花怒放【←_←

这篇所有章节的热度总和乘以1000是下篇原创的字数【doge

       晚自习时间,女生宿舍楼内落针可闻。401和403宿舍之间一扇掉漆严重的门后,苏墨楮和另一个女生被双手反绑丢在角落。谁能想到一间空落已久早作仓库用的房间里会被人布下结界,结界突破了实际空间大小,宿舍成了一片束缚冤魂的死地。

       苏墨楮看见梁铎的第一眼就知道他不是个东西。一般来说干保卫工作的人多多少少身聚煞气,但像这位“梁老师”这样浑身冒黑气的倒是从没见过。“目”近来不太安分,此刻同类相见,分外眼红。

       “你眼睛里的东西,挺厉害啊,”和苏墨楮绑在一起的女生朝她眨眨眼,“出去后我帮你摆平它吧。我叫顾晓玉,人称‘佛手’,哪里有鬼点哪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画不来符纸啦。”

       “……能出去再说,”苏墨楮打量了她几眼,这姑娘可能和她一样是故意被梁铎捉住的,想要放长线钓大鱼,“你倒是不怕。”

       顾晓玉看起来心情不错,“还行。你看把梁铎紧张的,老脸煞白,都顾不上挖你的眼睛也要先出去看看,估计外面来了不得了的人物。”

       苏墨楮沉默,梁铎给她俩待得地方又设下了一个小结界,隔绝一切影像和声音。但是正如顾晓玉所说,可能真有高人闯入,外面隐隐透进来一丝法术波动,凛冽正气刺得她双眼胀痛。希望那个高人灭了梁铎后,别把她也当作是污秽之物一道砍了。

       顾晓玉见她盯着两人面前的水晶棺材出神,细微微皱开口道:“你说她到底算不算活着?”

       苏墨楮撇嘴:“跟她比梁铎的小手段根本拿不上台面。附满了各式年轻女性冤魂的老粽子,你说她是个什么东西?”

       “啧啧,要是醒过来随便走两步,那可是魔王再世啊……靠!”顾晓玉脸色一变,她话音刚落,水晶棺内的尸体突然抽搐起来,指甲刮擦棺壁发出刺耳的噪音。

       苏墨楮暗自叹气,人生如此艰难了,还要和一个立FLAG小能手同进退,“顾小姐,麻烦朝我吐口舌尖血。”

      “管用?!”

      “黑吃黑总比肉身硬拼有用。记得一会儿别和我对视。”

       ——噗。

       顾晓玉果断正对她的脸喷了一口,自带血雾效果。

       “……”苏墨楮心中问候了她祖宗十八代里所有沾亲带故的,好死不死直接把血弄进了眼睛,这下绝对会被当作怪物砍了。“算我倒霉,步步高点鬼机小姐。”她忍受着体内被鲜血刺激而勃发的巨大力量,捆住两人的绳索直接断裂,结界受到冲击逐渐支离破碎。

       苏墨楮不太希望别人见到此时的自己,像是被嗜杀欲望包裹的魔鬼,人性挣扎在放纵的海洋里。

       她模糊记得很小的时候,有个邋里邋遢的老头,梳着滑稽的发髻,他嘱咐她要好好地活着,不到生死关头不可随便动用眼睛的力量。说实话,对着一个五岁的小孩叮嘱些有的没的一点用都没有,人还不一定听得懂你说话呢。直到她因为惧怕,第一次见鬼后无意识调动了“目”。

       那只鬼尖叫着化为黑烟消散前的眼神,叫人难以忘怀。仿佛她才是不该存于世间的恶鬼。

       “跑……不要回头……”结界炸裂的瞬间,苏墨楮用尽全身力气对顾晓玉吼道。听到另一种不属于她的沙哑嗓音从喉咙里挤出,恶心得她想吐。

第五章

评论(4)
热度(6)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