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原创】目(灵异,bg向)(五)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苏墨楮边努力抵制“目”的支配,边缓慢爬起。老粽子早已跃出水晶棺,满脸痴迷地直直伸长手臂,快步向她逼近。

       体内的煎熬让她的心情暴躁出了天际,“下贱的狗东西,谁他妈借你的胆敢直视老夫!”说着,叉着老粽子的脖子撕碎了给她扔回棺材里。

       “目”借她之口说出的话真特么羞耻,但是……拎小鸡似地摆弄老粽子,感觉还真不赖。

       “不——!”

       “哇哦!手撕鬼子现场版!”

       梁铎撕心裂肺的叫喊中夹杂着顾晓玉莫名欠扁的欢呼。她兴致高昂地一一摸过从粽子体内窜出的魂魄,浑身黑气的怨鬼被她一碰通通化为白光消失了。

       梁铎疯狂地举起匕首朝顾晓玉投掷过去,匕首半路被一柄宝剑斩落,“锵”地一声震得苏墨楮体内的东西更加疯狂地躁动起来,她停下走向水晶棺的步伐,转头看去,随即愣在当场——

       林意泽抹了把脸上的血,一身灰狼狈不堪却毅然握着剑柄紧紧盯着她:“呼……墨楮,醒过来。你不是它!”

       “哈哈哈哈哈哈!少自欺欺人了苏墨楮!你就是它!你已经被它同化了!你是个魔鬼!会落得和你那该死的祖父一样的下场!”梁铎狂笑,目眦欲裂地高声叫嚣着,“为了不让我得到它就自挖双目?哈哈哈哈没想到吧,他的老朋友高戚把‘目’安到了他的孙女身上!报应!都是报应!”

       “墨楮……”

       “闭嘴!”苏墨楮大口大口得喘着气,“吵死了……小心我放它出来毁天灭地……告诉你们,我发起疯来连我自己都怕的……”

       她咬破了手指,凌空画了几下,“黑无常大爷,别光顾着看戏,是时候出来干活了。”

       话音落下,有黑影自梁铎身后凭空显形。黑无常戴着高帽手持铁链,穿体而过拷走了梁铎的魂魄,他没有丝毫反抗的机会,肉身随即倒地,结界消散。与苏墨楮擦肩而过时,黑无常冷冷地瞟了她一眼,传达了来自阴曹地府的问候。她双膝一软,跪倒在地。

       黑无常牵着梁铎的魂魄穿门而过,顾晓玉的目光在林意泽和苏墨楮之间徘徊了一圈,嘿嘿笑着也退了出去。

       林意泽上前想要将苏墨楮扶起来,刚走到跟前,她忽然握住了宝剑尚未入鞘的剑身,对准了自己的眼睛!

       “喂!你……”林意泽大惊,反射性地要扯回宝剑,却又怕割断她的手指。

       她慢慢撑起身,耗费太多的心神应付“目”让她的双眼难以聚焦。“你也看到了,它总有一天会吞掉我,趁它……趁我还没有做出不赦之事之前毁掉它吧。完成八十一个魂魄的请求我做到了,我想要我自己的人生。”

       “对不起我做不到。”林意泽原本惊骇的心情突然恢复了平静,他捉住苏墨楮的手腕,发力让她松开剑刃。

       “啊?”苏墨楮懵了两秒,头脑开始眩晕发昏,有点站不住脚。她又不傻,毕竟和这些莫名其妙的东西打了十几年的交道,早料到会有被人干掉的一天,只是……“斩妖除魔不是正派法师的职责吗?”

       “你不是妖魔,”林意泽笑了笑,单手箍住了她的后腰把她拉进怀里,“你可能不记得我了,那就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我叫林意泽。”

       ——我不会让你再次堕入黑暗。

【本篇完】



写在后面:

我决定让他俩的故事继续下去,能走到哪里要看我的坑品了【。

有一段时间写作成了我的累赘和心病,现在能够找回最开始的热情,我真的非常开心。

最后,诚挚感谢每一个肯为我的文字停下脚步的读者们。

评论(4)
热度(8)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