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原创】《目》(灵异,bg向)(十二)

      “谁在那里?!”

       伴随嘶哑浑浊的嗓音射来的是一道明黄的手电光。林意泽偏头避过,放在剑柄上的手一松,试探着问道:“跛爷?”

       手电光晃了晃,移开少许。来人上前两步,仔细打量林意泽。半晌,忽然露出惊喜的神色:“……意泽娃儿?”

       “是我,跛爷。您怎么大半夜的一人上山?”

       苏墨楮感觉林意泽似乎放下了戒备,心口后知后觉第阵阵发紧。差点掉下悬崖的惊险和忆起些许旧事的陌生情绪缠绕交织,使她有些眩晕。苏墨楮倚着旁边的树干借力,不动声色维持旁观姿态。

       这个叫“跛爷”的老汉似乎很是激动,艰难地踏雪靠近,跌跌撞撞的就要摔倒。

       “您小心!”林意泽伸手扶着他。

       “意泽!真的是意泽!这么多年了你都去哪里了?都不回来看看。”

       林意泽:“有事,难脱身。”算是搪塞过去。

       此时,苏墨楮近距离看到跛爷,视觉效果上的冲击还是蛮大的。老汉的右半张脸像失去支撑一样挂下来,右眼珠全白似是废了,整张脸上布满奇怪的斑点。他头发凌乱,衣衫破败,身材矮小,笑起来一口黑黄的牙叫人反胃。他露出的一双手干瘦,紧紧抓着林意泽的手臂,指甲尖利污垢横生。

       最耐人寻味的,是他对苏墨楮的态度。就当她不存在一般,偶然的一瞥充满了厌恶。

       激动了半天,跛爷突然想起了什么,脸色阴郁着道:“上后山来干吗?赶紧走!”

       “没事,我来给师父扫墓,会注意安全。”

       提起高戚,跛爷神色变了几变,最终无可奈何道:“那快点,我在山脚等你。”

       “行。”

       “说起来你也是个小没良心的,高大师坟上的草长得都快跟人齐了,还叫雪埋了好几次,除了我也没个人来看看他,打扫打扫……都是一群没良心的,唉……”

       跛爷嘴里嘟哝着,拿手电四处扫射,深一脚浅一脚地下山去了。




又掉粉了,科科。

今日半章,之后的不在这里更了,搬去JJ,省的再次搬运。

传送门:[原创]目

写原创可能真的没什么出路,但是这个故事我自己喜欢,我想写,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或许哪天就坑了,或许冷清完结。随缘吧。


评论(6)
热度(8)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