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全职bg】真当周泽楷不上B站?(5)

  • 梗来自同事 @君有轻语 ,已授权

  • 本章专注发(插)糖(刀)黄少

  • 女主立flag中

  • 人人都爱上♂B站


(1)   (2)   (3)   (4)



       李晴转过身来的时候,黄少天浑身的肌肉立刻绷得死紧。与她茫然的目光相接,他心中一窒,气劲卸去后竟觉周身冷意熬人。黄少天用力握紧手中的帽子口罩,思绪千回百转,到了嘴边偏偏只剩一句:“能把我从黑名单里拉出来吗?”

       他看着李晴从开始的茫然,到看清他之后的吃惊,最后迷惑不解欲言又止的样子,她早已褪去青涩,眉眼间多了些成熟韵味,但那双眼睛里拒人千里的疏离从未消散,只不过这份疏离被很好地掩藏了起来。黄少天过去看多了,记深了,自然一眼便知。

       “黄少天?”她开口问到,脚下不由自主地后挪了半步。

       黄少天眼中酸涩,为她退后的半步烦闷的透不过气来。他深呼吸了好几下,“嗯”了一声作为回应。

       “真是黄少天……”她小声嘀咕,“这么倒霉刚鬼畜完就被抓包?”

       两人距离不远,黄少天听在耳中,眉心突突地跳。“是啊,就是鬼畜惹的祸!你不黑周泽楷我也不会点错窗口乱发消息,更不会被拉黑!幸好我机智无比发你微博私信……但是!你居然也不回!我有这么讨人厌?”连珠炮似地吐出憋了许久的话,黄少天自感心中郁结散去大半。他很清楚她憎恶分明的性格,若他黄少天真的讨人厌,那她当年临走时也不会多管闲事说那些话了。

       “你这么拼着找我干吗?寻仇?”李晴露出一抹略带讥讽的笑容,想了想说到,“行吧,我以后不做你鬼畜了。”

       “不是鬼不鬼畜的问题,”黄少天皱眉,“你真想不起来我是谁?”

       李晴摇头,“阿天?抱歉,我的‘老同学’太多,初中时期的根本一个都不记得,没有例外……”

       见他立刻垮下来的表情,她鬼使神差地补了一句:“……既然加过你QQ,可能过去还说得上话。若不介意,我们重新认识一下。”

 

       一句“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已然使黄少天飘飘欲仙,看他那瞬间亮起的眼神,李晴不由失笑。刚想着黄少天日常其实也没那么唠叨,马上便证明自己立下了一面惨无人道的FLAG,即使此时她已回到寂静无人的家中,脑海中依旧盘旋着“好好好好认识一下!我叫黄少天!你快把我拉出黑名单!快把我拉出黑名单……”

       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李晴把“阿天”拖出黑名单之后立马有了拖回去的冲动——

       有猫饼:要么闭嘴要么拉黑,你自己选,阿天同学。

       作为一个手残,等她发完这句,黄少天早就刷了三四十条不止。李晴叹了口气,是否刚才自己转头就走比较好。与人交往甚烦,不如当一个安静的装逼青年。

       当晚夜深人静时,李晴百无聊赖地登上微博,习惯性地往搜索栏瞄了一眼。这一看这下便是愣在当场——#黄少天 有猫饼#

……谁能来告诉她,她的ID和黄少天的名字怎么会同时出现在热搜里?!

       @橙子_女神干我一炮:那些说有猫饼会被官方灭掉的请自己掌掴50下谢罪哈哈哈哈哈//@羽毛_楼阁烟雨中:右边们【目瞪口呆//@林静V:有猫饼确实会玩//@荣耀职业电子竞技联盟V:话唠果然是蓝雨独有的,无法痊愈的,会传染的[大笑]//@霸图BATU V:[呵呵]//@嘉世战队V:静静看你们装X//@微草战队V:笑看企鹅怒撕和尚庙[微笑]//@轮回战队官微V: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怒]→_→

       @蓝雨战队V:小编去看了一眼宣传片最新点击率哈哈哈哈哈爽!战队的各位表示自己了大把粉丝,黄少似乎尤其高兴,怒说了两个小时没停过你们感受一下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另,全明星的票已提前告罄,谢谢大家的厚爱,我们去开庆功会啦!PS:有猫饼大大“真·劳苦功高”!

今天 20:46  来自 索克萨尔的袍子里

收藏   转发6万  评论5000  点赞1万

 

阿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头!条!【截图】

有猫饼:你把头条上这六个字连起来读一遍[doge]

阿天:…………………………………………………………靠

有猫饼:呵呵

 

       黄少天和有猫饼的头条交椅还没坐热,便被圣诞节和跨年踹开去,而后两者不日又被“全明星周末”赶超。新年的第一个周末,李晴揣好门票登上飞往G市的客机。

       她不是很喜欢坐飞机,因为以前每次从飞机上下来,就要面对一个陌生的城市,住进一个陌生的屋子,与形形色色的陌生人擦肩而过。

       李晴心中正荡漾些许怅然,忽觉肩上被人请拍了一记。

       “嘿!李晴。”又是黄少天。

       她有些无力地揉弄额角,说道:“说了不用你接机。”眼看着他由着话头又要开始叨逼叨,李晴忙道:“安静,不然拉黑。”

       黄少天噎住,半天小心翼翼地憋出一句:“……带你逛街?”

       “我有旅游指南,我可以自己玩。”李晴扬了扬手中的纸。

       话音刚落,黄少天面上立时浮现出略为奇怪的笑容,他忍了又忍,终是哈哈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哈……你真的一点没变!哈哈哈哈哈哈旅游指南有什么用!我黄良辰是本地人,不介意陪你玩玩!”

       李晴眯起眼看了他一会儿,和善的眼神直看得黄少天汗毛竖起,干巴巴哼哼了几声,乖乖闭嘴。“饭吃了?”李晴问。

       “没。”

       “吃完你回去吧,我不需要人陪。”说完也不等他回应,自顾自地拦下一辆出租。

       黄少天蔫了吧唧地跟着她坐进车里,路上除了指着窗外的风景给她介绍几句,竟是半句不多。李晴若有所思地瞟了他几眼,也不多言语。

       到了晚间,全明星周末的第一日开启。新秀挑战赛她不是太感兴趣,纯跟着瞎凑热闹,看看周泽楷的脸。第二日的活动才是她关注的重点——粉丝互动,像周泽楷这种人气俱乐部不可能不给他报名。可惜他出道至今,能近距离与他同台游戏的粉丝少之又少。

       李晴本来不抱什么希望的,然而事实证明这又是一面迎风招展的FLAG。

       屏幕上滚动座位号,周泽楷冷不丁地一个“停”字下来,座位号定格在一个李晴非常熟悉的号码上。“D区16排5号!让我们看看是哪位幸运观众?”

       惨白的追光灯射来,李晴在大屏幕上看见了自己懵逼的脸。



TBC


前段时间还在想500粉感谢,转眼快600粉了哈哈哈哈哈【真不要脸还在笑

这文还有一章结束吧,可能有番外。

之后估计会专注别站的原创文创作,有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

全职圈退了有些时间了,他日若有好梗,还会回来看看,愿能博君一笑。

谢谢大家的厚爱。

新年快乐(づ ̄3 ̄)づ╭❤~


评论(32)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