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全职同人】集齐一卡车核桃可以召唤一只孙翔(1)(BG,私设严重,傻白甜)

突然想苏一苏二翔

BG向,女主的外挂不值钱

无游戏经验,遍地BUG

OOC,私设严重

广告时间:苏遍男神系列 韩文清篇 请戳下方传送门:↓

【全职高手同人】我们面基吧(韩文清BG,逗逼,短篇,一发完结)





1. 一颗核桃

记忆力和孙翔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已经很模糊了,沈云溪思考良久,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日少年亮晶晶的双眼。

毫无杂质,炫目得犹如漫天星辰。

那时的她以为这叫纯,现在的她深刻了解了——

那叫二。

二到为了一张荣耀账号卡答应做她今后十年内的零食供应商。

沈云溪嘟着嘴考虑了一下,说:”大哥哥,电脑借你玩儿,零食给我吃。“

”给!“孙翔爽快地把整包pocky都给了她,迫不及待地抢过她手中的荣耀一区账号卡。

那年他10岁,她7岁。他俩是邻居。沈云溪永远不会忘记孙翔拿过账号卡时的眼神,如此狂喜溢于言表。

至于孙翔为什么要用她的电脑……理由再简单不过:他被父母无限期禁网了。于是,为了荣耀,智商竟然上涨了几个百分点的孙翔想到了她,并以每次供应大量零嘴的代价得到了打游戏的机会。

2. 两颗核桃

小孩子不懂得遮掩情绪,更何况是二萌二萌又带点骄傲的少年孙翔。

沈云溪搬了张椅子坐在他旁边磕巴薯片,看他开着战法在竞技场里虐菜,那叫个春风得意所向披靡。一会儿跑去练级区抢怪,惹是生非。

”太菜了,一点意思都没有,“孙翔转头期待地看着她,”沈云溪你还有其他号吗?和我PK吧。“脸上写满着”看到老子的实力没?“的狂妄。

她迎上他的目光点点头,放下薯片洗了手,从抽屉里掏出一只透明塑料盒。一整盒的账号卡闪瞎了二翔的双眼。“这么多……”孙翔觉得自己看见了壕,一点也不贵的24张薄片在这个被父母禁网没收账号卡的少年眼里都是金子。

“全职业?”

“嗯。”

“我那里还有一箱pocky……”

“……你在哪儿?报房间号和密码。”

结果出乎意料,除了牧师号没动外,她换着职业轮番上场,狂虐孙翔。少年的脸色精彩万分,但却越挫越勇,“放弃”在他的字典里根本查不到。

“一箱薯片也给你,明天继续。”

3. 三颗核桃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

某天零食藏量告急,拿了钱偷偷跑出去增加储备量的孙翔被父母抓了个现行,他们以为他想跑去黑网吧玩。

男女混合双打的伤害值极大,少年的哀鸣惊动了左邻右舍。大部分人无非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在心里嘲讽两句“孙家出了个网瘾少年”“沉迷于游戏没出息”。

沈云溪也跟着母亲出来看发生了什么。她母亲敲开了孙家的门,一眼就看到了趴在地板上嚎啕大哭,裤子半掉不掉的耷拉着,屁股上的手掌印叫人不忍直视。

孙翔也看到了从母亲身后闪出的沈云溪。他人虽然二了吧唧,可是少年的自尊心还是很强的。他的第一反应是捂脸,然后想想不对,还是拉好裤子要紧。

男女有别什么的,这种观念根本没在孙翔的脑子里形成,他当时只是觉着被打还被围观很丢脸。

沈云溪的母亲好言相劝了许久,孙翔的父母才停了手。夫妻俩都是老实人,家里出了这么个儿子实在是让他们感觉精力交瘁,脸上无光。孙爸爸跑去阳台抽烟,留孙翔他妈一个人和沈云溪母亲“促膝长谈”。

趴在地上的孙翔胡乱抹着眼泪,爬起身,提着裤子跌跌撞撞跑回自己房间,砰地甩上门。

沈云溪望了望紧闭的房门,又看了看隔壁阿姨青着的脸色,歪着头放空了一会儿,终于开口道:“阿姨,大哥哥是去给我买零食的。”

4. 一小袋核桃

沈云溪是真不知道孙翔到底要出门做什么,她只是单纯地想为他开脱一下。毕竟有个越虐越精神的陪练,兼大手笔的零食供应商,实在是太完美了。可惜这话从一个七岁小孩子嘴里说出来,说服力太小。

孙翔母亲一愣之后,却是以为小孩的玩笑话,“小溪你不用为那死小子开脱,家里零食多着呢,他有必要拿钱跑出去吗?”

可是他每次都是一箱一箱给我的,剩下的只够他玩两次了。沈云溪看着孙翔母亲的愁容,下意识地觉得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

他再来玩的话,就一包一包收零食好了。7岁的小女孩在心里盘算着新“割地赔款”条例。

至于沈云溪为什么不觉得“玩游戏不好,也不要‘带坏’其他小朋友”,这要归功于沈家的放养式教育——拿成绩换游戏时间,有重大进步时就会有诸如“一整套账号卡”之类的奖励;学业荒废得太厉害,那就半年不能碰电脑。

她父母认为荣耀只是自己闺女的兴趣爱好,她本人也比较自觉。自从经历过半年无网的非人生活后,沈云溪已经完全能处理好游戏和学习的关系了。

双打对孙翔产生了半个月的僵直伤害。半个月后,忍无可忍的孙翔终于敲响了隔壁的大门。

谁都不能阻止二翔打荣耀了。

他趁着放学比父母下班早,冲到小卖部买了面包和酸奶,气喘吁吁地跑上楼,一股脑儿地塞进来开门的小姑娘手里。“快,开电脑来一盘!”说着就要进门。

沈云溪伸手抵住了他,丝毫不为他的急切所动,”你把作业拿来,做完了再PK。“

”啊——?“二翔拉长了苦瓜脸。

5. 俩小袋核桃

小姑娘坚定的神情让他觉得很苦恼,作业什么的简直要老命。深知沈云溪说一不二作风的孙翔表示,为了荣耀,他要”好好“做作业。

嘿嘿,反正一年级的小姑娘不可能看懂三年级的作业。

乱写一气的孙翔骚年忘记了度娘的存在,看着小姑娘淡定地把数学和英语题的题干输入百度搜索框中,他觉得眼前的画面都灰暗起来,就像是生命值归零后的灵魂视角效果。

沈云溪的父母下班回家后发现,自己的女儿正一本正经地监督着一脸苦逼的少年做作业,甚是欣慰;而左右找不到儿子,问询赶来的二翔他母亲脸上则充满了震惊。

《网瘾少年改邪归正不打BOSS专心刷作业甚至在考试中喜获技能书成绩提高10点快速升级在名为学霸的终极副本急速推进》这种标题足以概括孙妈近一段时间心里疯狂刷动的弹幕。

可惜她不知道的是,那位在她心目中值得一万个赞的邻家小姑娘,只是单纯想看心高气傲的少年在作业面前抬不起头、在竞技场里输的扑街无数次、还要跪着奉上各种美食的样子。尤其是这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各种”武器材料掉落“,和”隐藏属性“的暴露。

更重要是,少年在每次苦尽甘来,终于可以摸到鼠标时的眼神很晶亮,有着无穷无尽的魔力。他眼里燃烧得热情,远比技能特效绚丽。

TBC.

评论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