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全职同人】集齐一卡车核桃可以召唤一只孙翔(2)(BG,私设严重,傻白甜)

防雷项目详见(1)

核桃少年二逼翔X外挂少女脏心溪

老脸T大战小脸T

年龄设定什么的都浮云

OOC注目,苏注目




6. 一小罐核桃

一年很快过去,越来越多的人知晓了这个游戏,一区爆满的情况下,新服应运而生。

孙翔兴冲冲地掏出二区的新账号卡坐定在电脑前等新区的开放。熬夜什么的对于11岁的他来说还是新鲜事,小部分原因是怕被发现打断腿,大部分则是自身根本熬不住。

孙翔甩甩脑袋赶走睡意,距离零点还有10分钟。他等的有些不耐烦了,索性抓过手机给隔壁的小姑娘发微信语音消磨时间。今天是周六,她应该还没睡。

「沈云溪你还醒着没?」少年尚未变声的嗓音清亮,语音导致的失真丝毫没有掩盖他语气里的亢奋。

「翔翔不要熬夜呀,小心叔叔阿姨出差回来我就去打小报告。」沈云溪趁着对方换人PK的空当回了一句。

孙翔气结,一时不知道该吧反击重点放在哪儿。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比他矮半个头的小姑娘不再叫他“哥哥”了。而且这一年的相处中,再迟钝,孙翔都发现了一个细思恐极的现象——无论他开什么嘲讽,沈云溪都能反唇相讥;不管他多努力磨练技术,都会被她虐成狗,基本上就是10场PK输9场的节奏。

更另他无法理解的是,比起自己母亲,孙翔发觉自己更怕沈云溪。

明明细胳膊细腿的,还比他矮半个头,沈云溪总能让他想跪下来唱《征服》。

孙翔从臆想状态回神,屏幕上已经倒计时2分钟了,他匆匆扫了一眼手机,发现沈云溪在几分钟前又来了一条语音消息:「有事待会儿,腾不出手。」

沈云溪面前的显示屏上,ID一叶之秋的战斗法师长矛挥舞,英姿飒爽。

7. 高手也要吃核桃

沈云溪不像二翔骚年,上游戏就是找人PKPKPK,生活基本上也是很规律的,所以扣除上课和作业以及睡觉时间,能碰上一区赫赫有名的高手的几率比BOSS掉落技能书还小,更不用说两个高手自己找上门来。

“怎么样?妹子愿赌服输,请遵守承诺把银武还给我哥们吧。”懒懒的声音从对面执矛而立的战法那里传来。

沈云溪“嗯”了一声,点了交易,把包裹里的银字双枪给了观战的神枪手秋木苏。

“妹子技术不赖,有没有兴趣一起组战队打比赛?”神枪手的声音很温柔。隔壁欢乐的小二逼的形象闪过脑海,沈云溪猛然发现原来异性也有润物细无声型的。不过,上来就卖安利,印象分-2。

那个战法技术倒是上乘,可惜感觉心很脏,形象分-100。

同类相斥定理,今天依旧发光发热。

“我今年8岁,等过了年才9岁。”此话一出,对面二人心中顿时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尤其是苏沐秋,他觉得自己刚才输掉的那一盘简直太丢脸。

窝在被子里还没睡着的14岁少女苏沐橙好奇地看着自家哥哥的脸色,再参考了叶修哥的表情后,她突然对两人屏幕上的剑客妹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苏沐橙用棉被把自己裹成一个球,磨蹭着趴到苏沐秋背上看热闹。

“长歌当空”,苏沐橙记住了剑客的ID,心里盘算着改天去会会。毕竟能近秋木苏的身,并且利落地把人砍倒在地的高手,除了一叶之秋,长歌当空还是第一个。

8. 高手表示自己不用吃核桃了还是留给二翔吧

经过卖安利的乌龙事件之后,苏沐秋和叶修就经常来找沈云溪或PK或组团副本。虽然被8岁小妹妹揭穿攻略和战斗方式上的不足略丢脸,但是荣耀狂人未来之神叶修倒是欣喜万分,独孤求败高处不胜寒什么的,终于有人有希望办到了。

“小妹妹你ID自己取的?现在的小学生都这么文艺啊。”叶修一边闲扯,一边戳得剑客身上直冒血。

“我妈妈取的。”沈云溪可不准备扑街,她逮着个空当开了剑影步,4个影分身同时向一叶之秋挥刀。

“啧,真羡慕。”叶修一抹键盘,他身后的剑客被圆舞棍挑翻在地,刚爬起来又被一招落花掌吹飞,天击跟上。

又要被浮空轮到死惹。沈云溪扭转视角,挥出弧光闪,“大叔,你的ID里有别字吧……谁取的?”

“哥们的妹子取的。诶,不对,谁是大叔?!”

“啧,真嫉妒。”

“……挺尸吧你。”叶修表示什么“爱惜祖国的花朵”、“要让着小妹妹”、“不跟小学生一般见识”都不适用于眼前的剑客妹子。不嘲讽回去,打回去总可以了吧。

站在叶修身后观战的苏沐秋捂脸,表示以后还是让自家妹妹离这个没下限欺负小学生的嘲讽货远一点。

9. 一大罐核桃

12岁的孙翔对现状很不满,就算家里已经对他有节制地游戏睁只眼闭只眼,可他还是感觉憋闷。

沈云溪不太有空跟他PK了。

他怨念的目光直射身旁的小姑娘,而她却正聚精会神地和屏幕上的战法PVP。孙翔凑过去看清了对方的ID:一叶之秋。

哼,我记住你了。o(︶︿︶)o

“翔翔,你要不要来试试?他很厉害的。”沈云溪忽然转过头,吓了孙翔一大跳,急速回过头紧盯屏幕,只留了一束余光观察敌情。

“哼,来就来。”苦逼的少年从输密码进房间,到被虐趴在地上,前后不过30秒。

沈云溪瞧见孙翔脸上的青红皂白,转而看着自己屏幕上对话框里的文字,很稀罕地笑了——

长歌当空:大神要不要虐菜?

一叶之秋:……有多菜?

长歌当空:跟我PK差不多6负4胜这样子,友情提示:小学6年级生。

一叶之秋:……………………好想找你真人PK。

10. 吃核桃不吐葡萄皮(x)

一刷荣耀妃子笑,扑街爬起接着来!

孙翔带着满腔怒气,转头想质问这野生高手是谁,可惜气势汹汹的态度一触到小姑娘的笑容就自动冷却了。

技能无法使用,敌方杀伤力太强。/o\

二翔觉得脸上热热的,眼睛像被胶水黏住一样无法移开,一如他昨天劳技课上把手粘在课桌上拿不开险些扛着桌子回家一般牢固。

沈云溪看着对方愣愣的样子收了笑容,歪头不解中:“嗯?我脸上有什么脏东西吗?”

“……没,没有,我、我继续。”孙翔回头过猛,差点把脖子扭了。

沈云溪多看了他两眼,才转过视线看屏幕——【系统提示】:您的好友一叶之秋发来新消息。

一叶之秋:妹子还是换你上吧,我怕菜虐多了有害身体健康……啧啧,同为小学生咋差别就那么大呢?

TBC.

———————————————————————————————

我把二翔二出了新高度,二出了花样,二得精彩!

越写越觉得二翔甚萌【打滚.gif

叶·一天不嘲讽会死连小学生都不放过再破坏气氛十年都不会腻·修【。

苏完翔翔苏谁好呢【摸下巴】,有没有推荐??


评论
热度(61)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