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全职高手】全职高手20问 (Q&A)

  • 有一些是魔性群里的梗

  • 纯自娱自乐

  • 乐乐总是躺枪呢

  • 问答形式

  • 丧心病狂




问:请问荣耀联盟里有哪些响亮的称号?

答:冷酷总裁陈果,第一美女周泽楷,第一帅哥唐刚(?),第一流氓戴妍琦,第一痴汉杜明,双(烟)鬼叶不羞魏琛,美丽教主苏沐橙,邪魅总攻楚云秀,国际名模包荣兴,百变天后吴羽策,战术大师孙翔,十冠张佳乐,茶叶蛋批发商楼冠宁,布衣神相王杰希,沉默寡言黄少天,手速两万喻文州



问:职业联盟里的“三低”和“三高”是什么?

答:三低:莫凡的身高、老魏的下限、孙翔的智商

       三高:叶不羞的夺冠率、韩文清导致的钱包掉落率、张佳乐获得亚军率



问:当班级里的霸图粉和轮回粉吵起来的时候。班长应该如何机智地管理班级秩序?

答:说自己是嘉世粉。



问:当霸图粉屌丝欺负乐乐粉妹子时,作为一枚红领巾你应该怎么深藏功与名才合适?

答:我是叶秋粉,放开那个妹子来咬我呀!



问:当乐乐粉妹子转火你时,怎样随机应变?

答:妹子:都是你的错!!

       自己:轻易爱上我,让我不知不觉满足被爱的虚荣~♪【唱了起来



问:当班里有人不肯交班费时要怎么办?

答:举着韩队的海报收钱……嗯,杰希大神的也行……女生就用周泽楷的好了。



问:当唐柔粉和周泽楷粉吵起来的时候,你应该怎样转移仇恨?

答:我是杜明粉。



问:怎样在魔性群里立于没有情敌之地?

答:只要改群名片为“刘皓向我告白”或者“冠宁送我茶叶蛋”即可。



问:跟不上魔性群的手速怎么办?

答:用“哈哈哈哈哈”或者“卧槽”或者“再见.gif”刷屏即可。



问:当老师是霸图粉的时候,怎样才能在考试中不劳而获拿高分?

答:把自己cos成钱包。



问:怎样让双一组合变得高大上?

答:茶叶之秋,一枪穿蛋。



问:为什么吴羽策每次比赛前都要洗技能点?

答:你每天不换内裤啊?



问:去比赛的时候忘记带水怎么办?

答:让乔一帆端着江波涛来见你。



问:想给二翔寄东西,但又怕他收不到怎么办?

答:去TB店核桃店铺下面随便拉一个买家问经验。



问:去赌场遇见张佳乐怎么办?

答:反着他下注,赢了就跑。



问:穿越去了全职,怎么才能把到男神?

答:当网吧小妹。



问:穿越去全职,怎样勾搭戴妍琦大大?

答:写|画all肖或者肖戴本。



问:在全职世界里,有哪些话题可以取代汪峰上头条?

答:#帮唐柔上杜明#、#祝雷霆同人本大麦#、#兴欣二连冠达成#、#韩队退役快乐#、#乐乐不哭站撸#、#跪舔周泽楷#、#蓝雨和尚庙#、#王不留行治痛经#、#小手再踩我一次#、#楼壕我们做朋友吧#、#来自兴欣的你#、#战队继承者们#、#祝冯主席早日康复#、#荣耀only# 



问:穿越去全职,怎样让自己的荣耀角色ID非常拉仇恨?

答:起名“君莫芙”、“君摸笑”、 “尹莫笑”、“忧郁小狗狗”、“无敌最漂亮”、“伤心一炮”、“神说心要脏”



问:怎么证明你看过全职?

答:副本、材料、君莫笑,

       波斯、银武、随便撸。

       公会、心累、请战队,

       你来、我往、比赛忙。

       横批:乐无冠


评论(33)
热度(261)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