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爱挖坑

微博:阿宅爱挖坑_
写手,同人BG or无cp向擅长,原创修炼中。

JJ坑👉《[家教]寻寻觅觅(云雀BG)》

【全职高手】点梗 part2

我又来摸鱼了_(:з」∠)_

顺序以点梗先后排列



3、黄少天X你  to: @千代八八 

你在不停地蹦跑,汗水打湿了衣物,泪水模糊了你的视线。你不知道自己在躲避什么,但就是直觉有危险在紧追不舍。一步步,一点点,逼得你走投无路。


“少天!!救命!!”你哭喊着猛然睁开双眼,发现自己还好好地睡在床上,颤抖被身边人温暖的拥抱瞬间消除。


脑袋被摁在坚实的胸膛上,你听到抱着你的家伙小声咕哝着什么,却因为快语速和含糊的发音,你只能隐约听到“乖”“不怕”“好困”之类的词,渐渐得没了声音。


你在他绵长的呼吸中慢慢平静下来,想要扭转一下身体换个姿势入睡,却发现身体无论如何也动不了了——紧紧搂着你的家伙就算是入梦了也不愿放开你。


你愉悦地勾起嘴角,蹭了蹭他的下巴,在他的气息环绕下安然闭上双眼。



4、叶修X你  to: @小鱼篮 

你站在兴欣网络会所的前台,掏出手机再一次确认署名“叶秋”的联系人的发来消息:我哥在兴欣,地址:XXXXXX,拐骗回家的任务已失败,望战友凯旋。


“诶我说叶秋你有完没完?杀回马枪有意思?哥说了不回去就是不……嗯?你怎么在这儿……?”


多年未见的人一脸被抽干力气的颓样在看到你的瞬间收敛,疑惑被了然取代,“叶秋,哥诅咒你发红包发到资产亏空!”


你眨眨眼,满面笑容地向面前略嘲讽的男人摊开双手,“叶修哥,给红包,10年份的。”


“好好好!”他满口答应着,朝向另一边看八卦的陈果喊,“老板娘!刚拆礼物剩下的彩带还有吗?”


“?”你表示不解。


叶修坏笑着弯下腰凑到你耳旁,用只有彼此才能听到的音量开口,“10年份的一并补了……哥把自己打包送你怎么样?”



5、黄少天X你  to: @夜凉 

你登陆荣耀第一件事情就是确认夜雨声烦和他的小号们在不在线,只要有一个头像亮着,那么,呵呵,你就会操纵着自己的剑客朝“眼线们”向你报告的坐标疾驰而去。


在黄少天还没那么出名的时候,神之领域的玩家每天都能看到练级区里的追逐大戏。男剑客追着枪系的怪跑,边跑边大呼小叫的,他身后跟了个女剑客,不停地朝他放各种技能。话唠剑客又要躲子弹,又要躲弧光闪,还要抽空刷文字泡,好不热闹。


多年后,你站在蓝雨体育馆的侧门口,等待他的到来。你远远看着一票蓝白相间的人影儿从通道里出来,未凑近就听见剑客喋喋不休的唠叨。


你冲过去一把拽住了他的胳膊,在蓝雨各位的惊异目光中朝他扬起恶劣的笑容,“黄少烦,我终于抓到你了。”


“……你谁?!”对方一脸“完了碰上脑残粉的表情”。


“哦?你不得了啊剑圣大人,连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来人呐,给老娘把这忘恩负义的家伙拖出去斩了!妄我追了你那么多年!”


黄少天的脸色一秒精彩了起来。



——————————————————————————————

先放这些吧,还有几位姑娘不要急啊,待我慢慢摸鱼_(:з」∠)_

评论(7)
热度(72)
©阿宅爱挖坑 | Powered by LOFTER